2007年10月21日 星期日

團子大家族

clannad動畫的ed,非常的治癒。兼具淨化、精神恢復、療傷的功能(Y   

(20201222追記:以前有上傳TV size的到youtube上,不過畢竟是違法上傳,想一想還是刪掉了。反正現在要找到原曲也不難....再說這篇之後還po了一篇完整版歌詞,現在想想,以前莫名的想衝文章數....XD)


2007年10月19日 星期五

2007年10月15日 星期一

21世紀ACG界的奇蹟,獵人連載再開


這張圖,大家想必不陌生XD

去年二月,到今年十月,這十分鐘讓人等了將近兩年orz
261,一個遙不可及的夢想,隨著時間的前進,
"休刊"這個字眼,一步一步將我們的夢想擊碎。

但是就在最近,獵人居然宣布要重新連載了。

這個消息不僅是日本轟動,就連台灣這邊也是興奮不已。
甚至很多人認為這是個假消息。



但是就在今年十月,獵人居然真的再開了!
算了一算,這一年八個月的時間的確非常漫長。
原本以為再開只是個夢想,居然也實現了。

獵人再開,真可說是個奇蹟啊!

一篇完全沒有內容的垃圾文章

很久以前(就是這篇文章發布的日期),
也就是這個部落格剛建立沒多久的時候,
這篇文章放了一堆關鍵字,
主要是一些internet is for porn的內容,
大部分都是日本AV女優的名字,數量還滿多的,
現在想想應該是沒啥用....所以就把內容編輯一下吧,

我覺得倒不如固定時間上google trend(網址在這),
然後把那些關鍵字都抓下來放可能還有點用。
像今天(2020/08/25)的關鍵字就是七夕跟米其林餐廳公布,
....來放一下好了XD

七夕情人節 七夕 藝FUN券 頤宮 Forchetta 孫安佐 JL Studio 鹽之華 歐冠 賈斯汀

啊,說到這才發現原來小賈斯汀去世了....
(2020/08/25更正)不是那個賈斯汀....搞錯了orz
well, everything eventual.

2007年10月14日 星期日

[短篇]顏色

聽說,一望無際的海洋很美。
聽說,黃昏時刻的夕陽很美。
聽說,雨後初晴的彩虹很美。

但是對我來說,
海洋與天空沒什麼不同,
白天與夜晚沒什麼差別。

是的,我的世界,只有黑與白,再無其他顏色

2007年10月11日 星期四

國慶寶寶 不流行了

原文連結

國慶寶寶比不上天線寶寶!近年來,藍綠對立嚴重,生個國慶寶寶似乎已經退流行了,因為一生下來,可能就成為「藍」寶寶,被貼上了標籤。一名資深婦產科醫師就感嘆地,國慶寶寶一年比一年少,還不如天線寶寶來得受歡迎。


對此,國內生殖醫學權威醫師李茂盛也有同感,他表示,10幾年前,婦產科醫師最怕遇到國慶日,因為一定得忙上一整天,光是預定要剖腹產的人數就是平常的兩三倍,許多孕婦都想沾沾國家生日的喜氣,生個國慶寶寶。

一名婦產科醫師表示,早些年,生個國慶寶寶,像是件光宗耀祖的事,許多孕婦還充滿了憧憬,希望自己寶寶可以在普天同慶的節日中誕生。

回憶起昔日國慶寶寶的風光,該名醫師不勝欷噓地說,在七、八年之前,國慶日當天感覺很熱鬧,各地都有慶祝儀式,有些公立醫院還會特別為國慶寶寶準備許多生日禮物,並舉辦歡慶活動。曾幾何時,藍綠緊張態勢竟也間接影響到了國慶寶寶人數。

該醫師指出,最近幾年,國慶當天所誕生的寶寶人數,還比不上一般平常日或是假日,甚至也比不上颱風天,上星期六颱風天,產房生產人數還比國慶日還多。

除了國家認同問題之外,國內生產人數逐年降低,也是國慶寶寶銳減的主因之一,該醫師說,經濟變差,許多人都不敢生小孩,最近兩三年平均每年新生兒人數僅剩20萬,而七、八年前則有30幾萬,國慶寶寶當然也就跟著變少了。




為什麼我要轉這新聞呢?
除了因為昨天是國慶以外,第一段讓我噴茶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