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8日 星期四

解決blogger沒辦法發表文章的方法

進入資訊主頁,把語系調成英文...就可以了。

只有這樣好像太騙錢,

所以就湊滿三行吧。

[新聞]花錢看生孩子的地方 3男被擺道

原文連結


〔自由時報記者廖淑玲/雲林報導〕花1500元「看女人生孩子的地方」!這不是廣告詞,也不是網路笑話,雲林縣真的有3個年近花甲的男子,付了錢被越南女子帶到婦產科門口,看招牌「乾過癮」,3男徒呼負負,也成為鄰里茶餘飯後趣談。

這3男住在沿海,以養豬為業,聽聞越南女子坐檯的小吃部,小姐作風大膽,堪稱男人的樂園,一時興起想見識越南女子的服務功夫,卻擔心在當地小吃部碰到熟人,特別到隔壁鄉鎮的越南店消費,當晚3男玩得相當起勁。

一名越南女子跟3男說,只要1500元,可以讓他們「看女人生孩子的地方」,而且這在店裡看不到,特別要到外面看。
3男興高采烈付了1500元,把這名越南籍女子「帶出場」,還彼此調侃「卯死了」。

未料,越南女子將3男帶到一家婦產科診所,指著「24小時接生」的招牌說,這裡就是「女人生孩子的地方」,隨即揚長而去,留下3男面面相覷。

事後,3男氣得到小吃部找老闆理論,揚言要告女子詐欺,老闆趕緊解釋說,婦產科本來就是生孩子的地方,隨後趕緊拿出紅酒請客,請他們消消氣,啞口無言的3男才不再追究。

2011年8月3日 星期三

最近blogger問題好多

google ads也顯示不出來,記數器也掛掉,真令人灰心...

也許是該更新blog了?但是說實在的想不出來要更新什麼。

最近都在用plurk和新玩意Google+,有時候會覺得blog好像沒什麼用,

但是也開了這麼久了,就這樣放棄實在太可惜,

話雖如此,其實也沒有放過什麼有營養的東西...

以下是流量一覽,是從2009開始算,但是其實這個blog是2007就開了的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