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預測,
這個颱風好像還是不會登陸的樣子,
呿。
2026年要過去一半了,
七月八月都是沒有放假的月份,
而且又熱,
必要時一定要請假放送啊(說服自己)。
據說有颱風要來。
所以天氣才會這麼潮濕,
好煩。
科技大樓站二號出口通了以後,
感覺上下班都快了一點,
不知是心理作用還是真的,
畢竟實際上都少等了一個紅綠燈的時間,
人也比較少,
大概省了5分鐘左右吧。
端午節時候據說就是颱風來的時候,
能不能早一天或等到下禮拜一再來啊?
難不成是進入梅雨季了嗎?
又說有颱風經過,
沒下雨的時候熱得要命,
下雨的時候像傾盆一樣,
天氣實在是很極端哪。
科技大樓站的2號出口終於開通,
雖然心心念念了很久,
但實際走起來也沒什麼特別的,
大概因為是早上通勤吧。
雖然有稍微投資一點股票,
但就像是儲蓄等級的,
最近看股市總覺得有種沒跟上就虧了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