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4日 星期三

最近想通了一些事

或著該說一時想不開?
我把本來在我心裡認為有一席之地的、數量不多的藏書決定賣了。
不過,沒什麼感覺,大概是對作者的熱愛消失了。
自己曾經是那麼的狂熱追逐著,也因為他,我對寫小說也更有興趣,
但是,回想起來,那是一段會讓我一笑的可愛回憶。

本來,認為自己也算是愛書的人,也喜歡找時間往圖書館或書店跑,
然而想買的書買不起,總是只能看著藏書興嘆。
偶爾買了書以後,也會讓自己高興一下。

結果,發現自己只是把書帶回家,很少會重新翻閱。
漫畫另當別論,會想要一看再看。小說卻是看完以後就擱置著,很少在拿出來翻,
最近也發生了一些事情,不知為何讓我有了賣書的衝動。

如果能夠的話,我希望以後能夠再把她們買回來。
如果能夠的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