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3日 星期二

[新聞]日8歲女童的暑假作業 鋼彈模型賽奪冠

原文連結
〔編譯林翠儀/綜合報導〕
日本一名年僅8歲的小學二年級女童,竟然以暑假作業「自由研究」製作的鋼彈模型,拿下日本鋼彈模型大賽少年組冠軍,本月25日將代表日本前往香港參加世界大賽,和台灣、美國、南韓等12國好手較勁。住在北海道的梅衣,開心地拿著獎杯說自己很驚訝,但有信心拿下冠軍。

梅衣的模型名為「與薩克的戰爭」,其中薩克戰士腳踩戰車、手持火箭筒瞄準另一輛戰車的造景,獲得評審一致好評。梅衣說,當初在課堂上交出這項「暑假作業」時,同學們都嚇了一大跳。

圖:梅衣的作品

梅衣喜歡鋼彈,主要是受到父親影響,有趣的是她和爸爸一起做鋼彈模型,分別報名14歲以下的「少年組」及15歲以上的「成人組」,結果爸爸在第一關就被淘汰,自己卻拿下冠軍。爸爸五味雜陳,但媽媽開心到都哭了。

至於爸爸的作品....請點繼續閱讀↓或繼續往下看....

梅衣爸爸你太超越了....大概三十年左右吧XDDDDD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