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5日 星期三

海軍札記:5/25

這篇應該不會是最後一篇札記吧,大概,
雖然有很多回憶很苦澀,但是也有一些甘美。

以下是抱怨。

我是那種就算別人擺爛,自己也沒種擺爛的人,
因為我會衡量得失再去行動,
這就是自我主義加上膽小鬼的模式,
但是心裡總是沒辦法平衡,
會把自己的不爽跟別人的爽擺上天秤兩端,
再來怨嘆世間的不正。

抱怨先到此結束。

不得不說,在這個時間退伍也是我的幸運,
今年這個單位慢慢走向精實之路,
跟我這種站不如坐、坐不如躺的打混摸魚個性實在合不來,
畢竟時薪8.5元根本就是用勞力來還債,
我也不想花太多心力在即將卸下的事務上。

5/30就要退伍了,今天晚上收假,
說真的,再凹我我也會想翻臉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