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7日 星期一

2019/10/07


預告,這篇是抱怨文,禮拜一偶爾會發作。



一整天都被唸。

真心覺得這種辦公室關係很奇妙,
既有好處也有壞處,
在私事上雖然會被唸,但是畢竟是辦公室禮節的一部分,
我也沒辦法說什麼。
但是在公事上被唸,老實說我覺得有點妙,
畢竟對方並不是我的上司也不是我的同事,
他也沒有對我的管理權還是怎樣,
提出的意見也都很很空泛,
實際上也不能幫上我的忙,
總歸一句就是....風涼話吧,
每是聽了都會覺得心情很微妙。

這也是很無奈的事,
畢竟交接的時候就只有2天,
很多事情都只是聽過一遍,根本沒辦法邊學邊做,
而且上一位都離職了,打電話過去問可能也很煩人,
至少我就不會想被煩。

同辦公室的大姐也有點....神經質,
可能她工作比我還多,看到我比較輕鬆她就會不爽吧,
就連我打字速度快一點,聲音太大她也會念。

要凡事都遷就實在是太煩人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