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1日 星期六

修個背景圖修到快腦羞的我

好不容易終於完成了orz
其實這個背景圖是取自AIR(遮臉)

從這次的經驗我學到了一件事,
就是你就算知道了方法,了解了怎麼去運作、去執行,

你還是會因為太執著在某個你自認為正確的地方來作,
而完全沒考慮到整體的結果....

對,我背景圖的語法我確定都弄對了,
但是很不幸的,我一直沒發現background url那一整串語法底下有偷偷塞了

body {background-attachment:scroll;}

這一行進去....所以我耗了好幾個小時都沒有成果,
直到把那行刪去....

唉,也是個經驗,總之要再提醒自己,別犯這種錯誤了。

1 則留言:

扁蟲 提到...

比起我搞背景整個部落格炸掉三次,你這算好很多了。

所以我才叫你不要問我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