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6日 星期四

傳米老鼠、唐老鴨出庭 義大利法院鬧出大烏龍

上法庭偵訊,應該是很嚴肅的一件事情,義大利的一個法庭卻在傳喚證人時,犯下一個大烏龍,因為這個法院竟然將迪士尼以及華納公司的卡通人物寫在證人欄上,讓人啼笑皆非。

可愛又搞笑的米老鼠是迪士尼的靈魂人物,不過,最近搞笑的米老鼠可能笑不太出來,因為他最近成為義大利法庭要傳喚的證人,而且不只是米老鼠,就連唐老鴨、黛絲鴨以及可愛的Tweety都變成了受害人以及證人。

這可不是卡通的情節,原來義大利法庭最近正在審訊一名中國男子,因為他涉嫌仿冒卡通公仔,嚴重侵犯迪士尼以及華納的版權,沒想到法庭卻在填寫傳召令的時候,將被仿冒的卡通人物,包括米老鼠、唐老鴨、黛絲鴨以及 Tweety全部列為受害人以及證人,讓人傻眼。

對此,迪士尼公司發表回應,幽默的表示由於這些卡通人物都住在迪士尼城堡裡,因此可能無法出庭,這個鬧出烏龍的法庭,則可能因為要修改傳召令而延後開庭。

根據維基百科介紹,唐老鴨是迪士尼所創的經典動畫人物之一,有橙黃色的嘴、腳和蹼,因為首次出現於1934年,所以官方生日是1934年6月9日,身上穿的是水手裝束,卻沒有穿褲子,有人因此提出質疑。

唐老鴨最為人津津樂道的是他暴燥、沮喪時易放棄的性格,這些都是令他步入舞臺的缺點。除此之外,當不是被煩腦糾纏住的時候,唐老鴨大部分時間都是隨和、易滿足的。

至於米奇老鼠(又稱米老鼠或米奇,Mickey Mouse)是華特迪士尼和 Ub Iwerks於1928年創作出的動畫形象,迪士尼公司的代表人物,1928年11月18日,隨著米老鼠的首部電影短片《汽船威利號》在殖民大戲院(Colony Theater)上映,米老鼠的生日便定為了那天。米妮(又稱美妮,Minnie Mouse)則是米老鼠的女朋友,作風像大小姐。



低能啊XDDDD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