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3日 星期四

One Last Night in 東華大學美崙校區

明天就要搬回天龍國了,離開這個一旦踏出校門,就再也沒有踏回機會的地方。

在花蓮縣花蓮市華西路123號,我渡過了一年不到的時間。

短的讓我來不及留下印象,長的讓我能夠邁向研究生第二年。

也許今年這裡大四的畢業生會更有感觸吧,然而對我而言,

我不過是個過客,最多就是在回憶的櫥櫃角落多出一塊註定會塵封的過去吧。

1 則留言:

一加一的Max 提到...

我的小舅子研究所也念東華~
他畢業時我們一大家子人也到花蓮去~
研究生畢竟有別於大學部~
如果理工科就更沒時間多花在環境與人物身上囉~
不過反而是我們這些沾光的家人~
可是對東華校園特別是湖區那一帶有深刻印象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