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0日 星期六

近況閒聊

離上次更新已經好久了呢,連轉貼歌詞都懶得轉,
這次還是因為google ads可以重新使用了才想到要更新,
想笑我貪財的人就笑吧!你們點進來閱讀的時候也為我貢獻了一筆收入!
不過就算點一次廣告有0.01美金的收入,從blog開張到現在也還不到5塊美金呢,
至今差不多也有五年了吧,很厲害吧。

為什麼每次更新的時候都會從以前開始回溯呢,
果然還是因為更本就沒什麼內容可以講,只好不斷重複提起過去的事情,
簡直就像未老先衰的退伍軍人在話當年勇一樣,
並沒有對榮民不敬的意思,只是覺得「未老先衰的老人」念起來語感不好,
只好找一個比較接近的詞代替。

最近新聞都在報炸彈事件,不管是爆炸的還是沒爆炸的,
至少比談名嘴主持要不要離婚好的多了,
這裡也為波士頓馬拉松爆炸事件的罹難者默哀一分鐘。
好啦,三十秒就好。

論文依舊是沒什麼進度,當初說服自己「到哪都能寫」的論點現在已經像是
紙糊的城牆一樣風來就倒了。
希望今年能畢業,希望今年能畢業,希望今年能畢業。
覺得好像下意識的想擺爛,這樣是不行的啊。

說到論文,也很久沒有寫像樣的文章了,
當初豪情壯志的想投稿角川輕小說比賽的我到哪去了呢?
至少也要寫一些BL文吧,可是連那個動力也沒有,
雖然覺得跟某些個人因素有關,但是因為這樣就失去幻想的力氣,
會不會太悲慘了些,還是說該認清自己根本沒有才能這件事嘛?
這種說法也相當的逃避,可說是敗者的藉口,
「現在放棄的話,比賽就結束了。」雖然是一句用到爛的名言,
但是還是很適用在現在的我身上。

就連看新番也沒什麼動力了,
不過反正不看也不會怎樣,就這樣吧。

隨著MSN消失,我對外聯絡的管道也更少了,
本來就很孤僻的我想必會更加孤僻,根本可以看到那種不想看的未來了。
FB整天掛著看起來就像是太閒沒事做,Candy Crush是挺好玩的沒錯啦,
只是加上限制以後,不知道為什麼反而更讓人想挑戰呢。

誰來都好快約我出門啊!

新手機用了也三個多月了,
感想是讓我用實在太浪費,不需要買Sony Tx這麼好的也沒關係,
太過高科技了,我還沒有進化到那個地步,
是說手機的目的是為了跟朋友連絡吧,我朋友根本就少得可憐啊!
就連line都很少來訊息,把廣告簡訊設定拒收以後,
我只能在早上被自己設定得太早的鬧鐘吵到想關掉卻還手忙腳亂沒辦法關的時候,
才能聽到自己因為喜歡才去抓的音樂啊。

因為膩了所以就寫到這邊為止,
這裡為了讓你浪費了10秒看廢文而先致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