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7日 星期三

世事難預料

其實也不是什麼大事,不過是難得的打工沒了。
大概一個月前,覺得窩在家裡裡的米蟲生活有點糟糕,
於是鼓起微薄的勇氣向貼了徵工讀的漫畫租書店詢問看看。
沒想到也很順利的獲得打工機會,真是可喜可賀。
每個禮拜的六日,從早上十點半到晚上十點半,時薪70。
我是覺得還不錯啦,畢竟不做就等於零。
而且又是櫃檯工作,輕鬆又簡單。

但是昨天去還書(員工沒有優惠的)的時候,老闆娘跟我說
"我覺得我還是自己來好了,最近生意也不太好...."
我沒有掙扎,只是打個哈哈,就有點恍神的回家了。

不過薪水還是有拿啦。哈哈....
也許是上天告訴我不適合打工?
唉....去找下個打工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