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5日 星期二

[短篇]寫給她的情書

她曾經仔細的保存那些紙,那些載滿情意的紙。
上面有著他對她的濃濃想念、深深愛戀。

她曾笑說,都什麼年代了,還在用手寫信。
他說,電子郵件是虛擬的,手寫的信是才是真實的。
就像我對妳的愛一樣。

於是她會將他的信保留下來,宛若保留下他對她的愛。
她偶爾會拿出來看,看著看著,
眼角嘴角都是滿滿的笑意,和愛意。

自從他過世後,她將那些信隨著他一起火化。
看著紙張和他一起燃燒,化為灰燼。

她沒有哭,她知道,他最捨不得讓她掉眼淚了。
他說他會心疼。

但是現在,她的心更疼。

整理他的遺物時,她翻出了一張紙。
看著紙上的墨跡,她的眼淚慢慢從眼框滑落,暈花了墨跡。


親愛的,妳好嗎?
有沒有保重身體?有沒有好好吃飯?
不用太擔心我,我很好。
也不用太想我,
雖然我們分隔兩處,但是我知道我們的心會在一起。

P.S.想我的話,可以稍微哭一下。但是不要忘記,要
笑一百倍回來喔。


看著這封情書,她終於大哭了一場。而哭完之後,她笑了,
是淚中帶著笑,是發洩過後神采飛揚的笑。

每當有人問起這段往事,會問她難不難過。
她的眼框會泛紅,但是,她會掛著,最燦爛的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