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2日 星期六

[中篇]Sentimental Kill

這狹小的房間內,除了我,只剩下失去意識的他而已。

房內只有一盞昏黃的燈光,無言的灑在我跟他身上。

將他綁起來,是為了避免他醒來以後,又可以盡情的對我肆虐、折磨。

望著手上閃著冷光的刀,我必須壓抑住一刀刺下去的慾望,這不是一件容易的事。畢竟,想殺死他,已經是我夢寐以久的願望了。

但我為什麼要忍呢?一刀下去給他痛快,也是給我自己痛快啊!我這麼想著

不,都這麼久了,再等一會也無妨。我轉念一想。

這麼久以來,是他陪伴著我渡過漫漫長夜、是他陪著我走過喧鬧的街道、是他陪著我渡過每一個大節小日。

儘管我不想要,他還是陪伴著我。

房內只有一盞昏黃的燈光,無言的灑在他跟我身上。

這狹小的房間內,除了失去意識的他,只剩下我而已。



『唔…嗯…。』啊,他醒了呢。我起身,伸個懶腰,將手上的刀握緊。

『喔,是你啊?怎麼那麼好興致,主動找上我了?』他口氣輕鬆隨意,好像一點也不在乎似的。

『還有,你手上拿著刀子幹嘛?我怎麼被綁著了?喂,幫我鬆開吧。』

「死心吧,這次我不會再聽你的了。」我蹲下來,和他面對面。

『喲,口氣倒是挺大的,怎麼,想殺了我?』他咧嘴一笑。

「你很聰明,一下子就猜到了呢。」我也笑了。笑的很燦爛。

『得了吧,認識你那麼久,你哪一次是認真的?』他用輕蔑的眼神看了我一眼。他總是用這種眼神看我。

不過,我不用再忍受了。

「這一次,我絕對是認真的。」我拿起手上的刀,輕輕的在他臉上,劃下。

『喔!』唉呀,我好像不小心太大力了。他的臉上多了一道裂口,血緩緩流出。

『就這樣而已嗎?』雖然被綁著,但他還是不改其戲謔的態度。

我很開心。

我把刀口移到他的頸子,輕輕的,劃下。

『嗚!』沒有割到頸動脈,所以沒有大量的些血濺出,這樣也好,我不想身上留下他的痕跡。

『好吧好吧,我知道你是認真的了,這樣行嗎?』他嘆了口氣。

「知道就好。」我暫時離開他,從來沒有像現在這麼開心過。我開始哼著歌。

「Everytime when I shed a tear
How I wish I won't take responsibility
To make you feel sorry…」

又回想起之前的日子了。不行,還是快點解決吧。

我又回到他面前,這次,我把刀子尖端,移到他的心口。

『你真的要殺了我?』他笑著詢問。

「那還用說,這次我可是認真的。」昏黃的燈光灑在刀上,閃光弄得我有點刺眼。

『可以放過我嗎?』他沒什麼誠意的懇求我,依然是笑著,雖然這並沒有用。

「沒得商量了,我放了你,遲早有一天,我會死在你手中呢。」我口氣從容,握住刀的手越來越用力。

『好吧,那,殺我的原因呢?』

「這,還用問嗎?」

『也是。那麼,快點動手吧。』

他話一說完,我手一使勁,刀子用力刺進去。

沒有死前的哀嚎、濺出的鮮血。



他死了,被我殺死了。

寂寞,終於讓我殺死了呢。



「殺了你,我就沒有寂寞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