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6日 星期四

「死神」變臉 形象轉成大美女

現代社會,各行各業都重視門面,連死神也加入變臉行列。在墨西哥有一個崇拜死神的教派,為了得到更多人的認同,最近把原本長相猙獰的死神,變成細皮嫩肉的大美女,轉變之大,令人難以想像。


這是大家熟悉的死神,招牌鐮刀,加上猙獰的骷髏,造型人見人怕,不過在墨西哥,它卻擁有一幫忠實信眾。從窮人、黑道到毒販,這個死神教派深植民間底層,他們也唱聖歌、也有受洗儀式,只是始終沒有獲得梵諦岡教廷的承認。

老是被當作怪力亂神,邪說異教,這群信徒被排擠得很心酸,決定給他們最尊敬的死神來個大變臉。現在的死神細皮嫩肉,變臉術可說是無人能及,皮膚白皙水嫩的程度,恐怕連白雪公主都自嘆不如。


這所教堂的主教說,這個新造型,全都是死神托夢指定的,而托夢一說,是真是假,現在死無對証,外界質疑教堂這次安排死神變臉,只是希望洗刷死神可怕的形象,吸引更多人加入,不過不論是教會的宣傳新招,還是死神真的轉性了,死忠信徒照樣很捧場。



時代是惡意賣萌啊(搖頭)
絕望啦!我對連神都要賣萌感到絕望啦!

原文點這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