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25日 星期二

十四日談 第九日

在廚房挑著青菜時,I女嘆了口氣。真沒想到會在這種時候懷孕,雖然有跟老公說過是危險期了,老公還是不在乎,所以說男人啊就是沒辦法忍耐....今天又打電話說不回來吃晚飯了,明明就是疫情期間,老公的公司卻還是那麼繁忙,不知道該說是好事還是壞事。

看向客廳,婆婆讓大寶坐在她的膝上看幼兒節目,本來依照I女的教育方式,盡量不要讓小孩養成看電視的習慣,但是婆婆可是從中午就陪大寶玩到晚上,不管是看繪本也好玩玩具也好,各種玩意婆婆都奉陪了,看幼兒節目也算是婆婆休息的方式,小孩被電視吸引的時候,通常都會不發一語,婆婆都開始打瞌睡了。

叮咚一聲,門鈴聲響起。I女起身從廚房走出,打開門一看,發現媽媽拎著兩袋東西站在門前。I女的媽媽是來接I女的婆婆的班的。雖然阿嬤對孫子的愛是沒有止盡的,不過人的體力卻有。大寶也咚咚咚地跑出來迎接I女的媽媽。

I女家今天的晚餐是I女的媽媽帶來的炒麵,外加I女為了營養均衡而迅速弄的兩盤青菜。吃過晚餐後,I女的婆婆先回家去了。雖然想跟孫子說聲再見,但I女的媽媽正在浴室跟大寶奮戰中,I女只好答應多拍幾張孫子的照片給婆婆看,I女的婆婆才依依不捨地離開。

關上門後,I女檢視起媽媽帶來的另一袋東西,裡面裝的全是小孩的衣物。老一輩的人都比較有辦法從左鄰右舍或是親戚中拿到這類育兒過程中,雖然必要但是卻很快就不能用的東西,I女也心懷感謝的接受下來,不過在拿起衣物時,I女卻發現有點不對勁。

浴室的門開了,大寶光溜溜地跑了出來,那在奔跑時抖動的下半身,讓I女想到蠟筆小新裡的劇情。婆婆也連忙拿著浴巾追出來,寬大的浴巾很快地就包覆住大寶的身軀,讓他樂的咯咯笑不停。

「媽,你帶來的這些衣服,都是女生穿的耶?」I女翻著一件佈滿粉紅色蕾絲跟無數亮片點綴的短裙。
「唉呦有什麼關係,大寶這麼可愛,穿哪種衣服都沒差啦,而且只要讓他在家裡穿就好啦。」

I女想了一下,的確是沒錯,而且聽說男孩當女孩養,可以平安的度過幼兒時期呢。雖然不知道肚子裡的第二胎是不是女生,反正東西都拿來了也不要浪費,I女也轉換心情,開始挑選要讓洗好澡的大寶穿的衣服。讓大寶穿上裙子後,他先是覺得困惑,但是跟外婆玩起來以後,馬上就不在意了。I女趁機拍了幾張照片傳到家庭群組上,得到的也都是好評,I女的婆婆甚至說下次也要問問看親戚有沒有小女生穿不下的舊衣,可以拿來給大寶穿。



「所以,這就是你有女裝癖的原因?」
「不,這只是我的溫馨回憶而已,真正讓我女裝癖覺醒的時候是我高中時....」
「好了,我已經聽了第N次了,不想聽。」
「聽我說完嘛....」

一對男女躺在床上,親暱的躺在一起,兩人身上穿的是同款的黑色蕾絲薄紗睡衣,只是男人身上的大了兩三號,是女人幫男人縫製的。

「你爸媽沒有對你這種癖好說什麼嗎?被發現時有沒有讓你的家裡掀起風暴之類的?」
「沒啊,他們很開明,說只要沒有影響到別人就好。」
「真的假的啊....」
「假的,我爸媽有找他們一個男同志的朋友諮詢過,也有請他來跟我談過。他們其實還是很擔心的咧。對了,你應該也有見過他吧?」
「你說得是之前去你家吃飯時見過一次面的,那個明明又帥又陽光,但舉手投足像個中年貴婦的叔叔?」
「就是他喔。」
「太可惜了吧....他是我的菜耶....」
「這種話可以在妳男人旁邊說嗎?」
「這跟講偶像是誰差不多啦。」
「我不准啦....」

男人翻身把女人壓在身下,兩人開始嬉鬧,過沒多久,嬉鬧聲轉為喘息聲,夜晚,開始變得熾烈。


沒有留言: